會員
財金新聞Finance

萬寧連續第四年推「回收藥物計劃」 回收點增至75個

萬寧連續第四年推出「回收藥物計劃」,今年與6家社區組織合作,全港回收點增至75個。 市民可於6月26日至7月23日期間,前往全港62間設有藥房的萬寧分店,或13個指定社區機構回收點,將剩餘或過期藥物投進「藥物回收箱」。 所有收集的藥餘會轉交獲環境保護署認可的化學廢物收集商,然後再送到化學廢物處理中心妥善銷毀。

萬寧自2023年推出回收服務至今,已成功回收並妥善銷毀超過1500萬粒藥丸。 萬寧總藥劑師趙國亮表示,希望進一步推廣家庭藥箱檢查,提醒市民定期檢視藥物存量,免過期或誤用。 並希望透過藥物回收,讓市民明白藥物管理與環境保護同樣重要,兩者可以並行,為社區健康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