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 (星期日)24°C 95
 

曾經被遺忘的人 / 林曉峰

派台日期: 2024-03-21  
作曲:鄧智偉
填詞:林曉峰
編曲:葉澍暉
監製:鄧智偉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過去幾年,林曉峰(阿Lo)一直在以歌手的身份在大家面前出現,在多個音樂綜藝節目的舞台有出色發揮, 更讓他獲得了“寶藏歌手”、“被主持人耽誤的歌手” 等稱號。
2024年,借著舉行首次個人巡迴音樂會的契機,他迎來了人生的第一首主打歌 - 《曾經被遺忘的人》。這次不僅請來著名音樂人鄧智偉作曲及監製,阿LO更親自填詞。阿Lo說“這是一首跟自己溝通和解的歌曲”…… 林曉峰在回憶過去的時候發現了原來對內對外也曾經遺忘了自己, 也曾經害怕被別人遺忘,但現在已經走過來了,所以想給自己, 給大家多一點鼓勵 -- “至少我不放棄改變命運的機會, 憤怒困惑走吧, 接受適應變化, 不辜負美好的時光”。
在錄音室過程 監製鄧智偉為阿Lo找到了一個最適合最舒服的感覺,唱出了歌詞中那看淡風雲的豁達心態。“我不想這一生感覺只有傷悲,想愛我的人看見我自由高飛”。
不開心的事情常常發生,阿LO想借此送給大家一首正能量的歌曲, 共勉之 – “也許有不完美, 絕對沒有後悔, 就讓煩惱往風中吹” 。

歌詞

年輕 總覺時間 過得太慢
夢想 離我而去 已成習慣
曾經我 凝望著 窗外的繁星
害怕成為唯一被遺忘的人

我不想這一生感覺只有傷悲
想愛我的人看見我自由高飛
敞開我的心扉
陽光笑容汗水
這才是人生快樂的滋味

雖然不能確定的感覺一直徘徊
至少我不放棄改變命運的機會
憤怒困惑走吧
接受適應變化
不辜負美好的時光

曾經我 凝望著 窗外的繁星
害怕成為唯一被遺忘的人

我不想這一生感覺 只有傷悲
想愛我的人看見我 自由高飛
敞開我的心扉
陽光笑容汗水
這才是人生快樂的滋味

過去的點點滴滴也許不堪回首
現在要快快樂樂努力的往前走
也許有不完美
絕對沒有後悔
就讓煩惱往風中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