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4
 

你不需要多完美 / 蘇打綠 sodagreen

派台日期: 2024-03-29  
唱片公司:Sony Music
作曲:史俊威
填詞:史俊威
編曲:蘇打綠 sodagreen, 鍾承洋 Chung Cheng-Yang
監製:鍾承洋 Chung Cheng-Yang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屬於蘇打綠 (sodagreen) 的magic moment
創作最純粹的一刻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單曲計畫

蘇打綠 (sodagreen) - 你不需要多完美

第一刻:〈你不需要多完美〉

二十年,哪一個時刻最令人心動?蘇打綠說,是在練團室玩音樂的時刻;那裡空間不大,但音樂的想像很大,有時候互嗆、有時候互相扶持,有時候玩出了一些音樂新想法,興奮不已!此時此刻,蘇打綠收集了一些想法,打算把他們在練團室的樣貌,帶到《二十年一刻》巡演的舞台上;沿途,每一個城市想試唱一首新歌;喜歡,就數位上線跟更多人分享。二十年,還是玩音樂最快樂。蘇打綠說,這就是《二十年一刻》單曲計畫。

第一刻:〈你不需要多完美〉

2024年3月22號到24號,《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首場香港站首唱的第一刻〈你不需要多完美〉,由史俊威詞曲創作,小威分享了這首歌的創作概念:「我們的心很小,小到被刺痛過就怕得縮回昨天,總是在明天重複著尋找愛與被愛的過程」,直到某一刻才發現,以為不完美的自己,身邊有那麼多愛存在,「此刻的不完美,其實才是完美。」除了蘇打綠六位團員一起經歷創作的原點,也邀請到曾經一同巡演的老戰友小洋老師擔任此系列單曲製作人,跟六位團員一起呈現最純粹的magic moment。用〈你不需要多完美〉作為蘇打綠全新系列單曲計畫的第一刻,跟大家分享他們的《二十年一刻》,感受創作當下的這一刻,複習與他們的回憶,創造更多屬於你和蘇打綠的美好。

歌詞

雲很高 多想要抓住屬於自己那片藍天
曾經的我們 夏日午後仰望明天

一直要 要到了忽然忘了當初為何新鮮
堅持的理念 現在全都變成詼諧
不可憐 反而越來越看得清楚今天

你不需要多完美
你不需要多絕對
你不需要多尖銳
你不需要多防衛

一直到 我們都放下一些自己的有所謂
其實無所謂就算已經發生改變
不曲解 反而越來越懂得珍惜時間

你不需要多完美
你不需要多絕對
你不需要多尖銳
你不需要多防衛

帶著 一點微笑牽起溫暖回憶的手
握著 就沒有忘記自己一直這樣被
愛著 別害怕看著自己心路上的疤

你不需要多完美
愛著 你不需要多絕對
愛著 你不需要多防衛
愛著 你不需要多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