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二)28°C 83
 

Eyes Closed / Imagine Dragons

派台日期: 2024-04-05  
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Imagine Dragons以全新單曲 “Eyes Closed” 回歸
熱門單曲 “Bad Liar” 剛剛突破 10 億次 Spotify 串流量

開啟另一個創意時代的 Imagine Dragons 以全新單曲 “Eyes Closed” 和MV回歸。這首充滿未來感的歌曲融合了另類、饒舌、電子和搖滾元素。在充滿刺耳合成器和弦樂節奏的粗獷嘻哈節奏背景下,主唱Dan Reynolds 以毫不妥協的節奏向前衝鋒,最後以自信的宣言達到高潮:「我閉著眼睛也能做到這一點。」(I could do this with my eyes closed) 就像MV中無論經歷各種挑戰、遇上困境或迷惘都可以處之泰然。

對於這首歌,Imagine Dragons 主唱 Dan Reynolds 說:「在離開旅途一段時間並花時間與家人和愛人團聚之後,在擁有了新的面貌和心態後,我終於回到最初給我帶來最大快樂的地方。世界在樂團成立十多年後已經有很大的變化,但有些事情將永遠保持不變。 在找到懷舊和新鮮感之間的平衡給我在工作室帶來了最大的快樂。我們在製作這個作品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多樂趣,希望你也喜歡它。」

從 Imagine Dragons 最近獲得另一個重大里程碑,他們的熱門單曲 “Bad Liar” 剛剛突破 10 億次 Spotify 串流量,Imagine Dragons 被譽為「首隊在 Spotify 上有 10 首歌曲超過 10億串流量的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