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二)28°C 84
 

1+1=11 / Peggy Gou

派台日期: 2024-04-10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全球電音女王Peggy Gou首張專輯
《I Hear You》六月正式到著

國際潮流巨星 DJ Peggy Gou 將會在今年 6 月 7 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I Hear You》,渴望透過舞曲藝術帶領所有人一同釋放一切形體與限制,並重塑美好時空!

自 2016 年正式出道,Peggy Gou 便一直以自己獨特的電音曲風及時尚品味在地下音樂圈活躍,並在 2018 年推出首張 EP《Once》 後走紅全球,接連獲得多場時尚走秀活動邀請以及音樂節演出,更在 2023 年成為 20 年來首位 DJ Mag 全球前十的女性 DJ。

對於此次的首張專輯《I Hear You》,Peggy Gou 表示:「這張專輯不單單是我的首張專輯,更是我這段生命旅程中無以數計的時間、熱情所努力想呈現的永恆之作及對於傾聽自我與彼此心聲的誓言。」為了慶祝首張專輯的新聞發佈,Peggy Gou 也同時釋出了專輯中的另一首單曲〈1+1=11〉和來自丹麥的知名現代藝術大師 Olafur Eliasson 合作拍攝的 MV,Olafur 說:「舞蹈是非常具有變革性的!它透過時間與空間重新形塑了我們的關係與樣貌。在我青春期的時候,霹靂舞改變了我的一生,我特別喜歡 Popping 的肢體動作,像個機器人一樣的舞動自己的身體。街舞讓我有機會透過我的身體與周遭的環境產生連結並探索更多,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舞動,我開始認知到『我可以改變空間』、『我可以改變我所見、所聞』,而這些經驗,最終都為我後期的藝術作品打下了深刻的基礎。」「雕刻和舞蹈都是非口語的語言,有些時候,你為了與別人溝通,你必須動起來,這也是我和 Peggy 初次見面的樣貌。當時我們一起吃了午餐,分享了彼此對於音樂、節律以及動作對於人的身心靈的影響,而為了讓她了解我的意思,我在餐廳裡面直接站起來跳舞給她看。另我感到震驚的是,Peggy 直接邀請我在她的 MV 裡跳舞,並製作視覺效果。藉著此次透過跳舞與光影來探索空間,讓我長期以來的某種自我藝術的特色元素得到了昇華!這次的合作非常的值得,也非常有趣。」

走過接近十年的光景,Peggy Gou 透過自我潮流的捕捉以及對於藝術的堅持和品味,正漸漸在全球累積鐵粉,先前發行的兩首主打作品〈(It Goes Like) Nanana〉和〈I Believe in Love Again〉更已累積了數億次的串流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