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二)28°C 83
 

traveling (Re Recording) / 宇田多光 Utada Hikaru

派台日期: 2024-04-12  
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宇多田光首張精選專輯《SCIENCE FICTION》 4月10日發行,連日來不斷發表新消息,如舉辦發行倒數計時活動,及《Automatic (2024 Mix)》、《Somewhere Near Marseilles (Sci-Fi Edit)》的數位發行等,引起熱話及高度關注,今日更公布將舉辦可與粉絲、樂迷一起同時體驗、共享的線上活動「SCIENCE FICTION」Listening Party♪。

共三天的「Listening Party♪」,第一場將在專輯發行當天4月10日(三) 香港時間晚上8時於「Stationhead」舉辦。接著於4月13日(六) 香港時間晚上8時在播放4K 修復版MV而不斷造成話題的「YouTube」首播公開,最後一場則將於4月14日(日) 香港時間晚上8時在音樂串流服務「AWA」提供的線上空間「LOUNGE」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