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二)28°C 83
 

Illusion / Dua Lipa

派台日期: 2024-04-12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國際流行天后 Dua Lipa 全新單曲〈Illusion〉今日正式上架
第三張專輯《Radical Optimism》將於5月3日全球重磅推出

先後獲得三個格林美獎及七個Brit Award獎項的國際流行天后 Dua Lipa今日推出了她全球矚目的新專輯《Radical Optimism》中的第三首主打歌〈Illusion〉,該專輯預計將於5月3日在全球同時上架。〈Illusion〉的MV亦已於同日上線。

「〈Illusion〉是我和Caroline、Danny、Tobias和Kevin共同製作的第一首歌,它亦為整張專輯的製作帶來突破性的進展。」 Dua Lipa 繼續分享說:「這首歌想帶出的是在關係中要清楚了解自己將會身處怎樣的處境,要理性地回應及享受其中的樂趣。這樣被愚弄的就會是別人,因為最終你不會被任何想像出來的幻像所蒙蔽。」

〈Illusion〉MV由著名導演Tanu Muino執導,Dua Lipa在MV中與多名舞蹈員、高空跳水運動員及韻律泳運動員於巴塞羅那著名景點蒙特惠奇山游泳池(Piscina Municipal de Montjuïc )一同表演。MV以Dua攀上一座像城堡的高塔作結,引用了加泰隆尼亞傳統「人塔」的概念。這個地標性的泳池亦曾是Dua Lipa其中一位偶像Kylie Minogue歌曲《Slow》的 MV拍攝地。

〈Illusion〉一曲由Dua Lipa與其他專輯製作人 Caroline Ailin、Danny L. Harle、Tobias Jesso Jr.和Kevin Parker共同創作,並由Harle和Parker共同監製。這首節奏強勁的歌曲是繼〈Training Season〉和〈Houdini〉後,第三首推出並將收錄在新專輯《Radical Optimism》的歌曲。

為配合新專輯《Radical Optimism》推出及宣傳,Dua最近亦宣佈了首輪巡演日期,6月將率先在柏林、普拉和尼姆舉行演唱會,所有場次門票已火速售罄。此外,Dua將於10月17日在倫敦地標Royal Albert Hall演出。

《Radical Optimism》這張專輯以 Dua Lipa 的自我探索及觀點出發,帶望大聽眾在曾經以為無法面對的痛苦的面前,也能感受到純粹的快樂和幸福。 當你選擇樂觀並優雅地在混亂中前行時,那些曾壓垮你靈魂的難別及脆弱將成為里程碑留在過去。 《Radical Optimism》將以音樂為聽眾帶來抒情、治癒以及自由解放的夢幻流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