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5°C 94
 

盛開 / 李心潔

派台日期: 2023-05-03  
唱片公司:滾石唱片
作曲:宋依齡, 李志清
填詞:葛大為
編曲:黃韻玲 Kay Huang
監製:黃韻玲 Kay Huang

謝謝你的支持
簡介

受 傷 的 鹿 跳 的 最 高 __ 艾蜜莉.狄金森 Emily Dickinson

金馬影后_李心潔
2023 生命紀實音樂 EP__盛 開 Blossom

她離開的時候就沒有想要再回來,
離開就離開,應該頭也不回的跑,一路晴朗。

某種時刻回頭看,人的一生就像四季,春夏秋冬,會輪迴。

你告訴我的我不會,你沒有說的,我自然成長。
泥巴沾在臉上是風霜,千萬里路才會見證一個人,飽滿的決心。

放不下的放下,放下的放不下,來回周折。
離開的我想回來了,沒有哭,體膚完好,用一種綻放的儀典。

他們說我:「一個女子竟如此自由的歌唱,她的堅持與善良,完全沒有分寸。」

是的我是,分寸毫無保留。
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一陣暢意的笑聲充盈了整間屋子,李心潔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說著,這位毫無保留的女子,瞬間就將你攬進她毫無保留的笑意之中。 「但是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 在離開樂壇20年後,李心潔隨著自己因關注兒童教育而策劃籌備拍攝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中收錄了兩首演唱的歌曲,再度回歸音樂的懷抱,也希望同時透過音樂和影像傳達出真善美的力量。

藉著紀錄片拍攝的緣分,心潔毫無保留的公開自己的人生故事,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起起落落,透過這些磨練,她學會了勇敢面對挫折並從中成長,把這些經歷轉化成一種智慧,將它們收錄在回歸歌手身份後的首張音樂作品__『盛開 Blossom』。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傷口,如何讓這些傷口長出一朵花,是需要從生命的經驗中慢慢學會的。」 眼神裡透露著剔透晶瑩的光芒,反映出心潔那顆不被時間磨滅的赤子之心,她帶著這份信念,透過『盛開』分享自己的生命旅程,鼓勵我們回去曾經的自己,找回初心,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磨練,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那個傷而盛開。

由#黃韻玲/製作X#葛大為/填詞X#周格泰/執導_主打歌《盛開》邀請三金大師聯手出擊,馬來西亞華語金曲創作人#宋依齡#李志清 譜曲,並由享譽時尚藝術界的攝影大師 #邵亭魁 操刀專輯封面,企劃笑稱李心潔回歸樂壇,大師們齊聚一堂,可謂「功德無量。」
這位毫無保留的女子回來了,踩踏著那年夏天的青春燦笑,首次音樂祭初體驗即踏上樂壇最高指標『大港開唱』成為2023年的大港女神,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全民洗版式炫風,紛紛留言敲碗許願個唱,懷揣著感激之情,李心潔開心宣佈就在 #7月22日 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舉辦人生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在這人生舞台上,她要用音樂和你一起回到曾經共同擁有的生命旅程、分享生命的熱誠與喜悅。

歌詞

生為花 註定枯萎的感傷
成為風 飄揚著的芬芳
生為山 背負四季的無常
成為樹 依偎著的信仰

你是一閃一閃就近安放盼望的天上
把荒蕪照成故鄉
你是一步一步踏在泥中帶路的月光
親送他 找到了遠方

放不下 也放下
成為光 也無光
手是你 在覺醒的翅膀
為了擁抱他

不漫長 也漫長
成為傷 就無傷
我陪你 安撫人間的
搖晃

生為你 有最寂寞的善良
成為他 能盛開的力量

放不下 也放下
成為光 也無光
手是你 在覺醒的翅膀
為了擁抱他

不漫長 也漫長
成為傷 就無傷
我陪你 安撫人間的
搖晃

放不下 也放下
成為光 也無光
手是你 體現愛的形狀
為了放開他

不漫長 也漫長
成為傷 就無傷
我為你 盛開希望的
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