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8°C 91
大市反覆偏軟 | 網易新手遊上線表現佳
28/07/2022 20:47




高開35點的恆指持續好淡爭持,一度跌102點,又最多升136點,但未能站穩十天線,收報20622點,跌47點,跌0.2%。國指收報7082點,跌8點,跌0.1%。科指跑贏大市,收報4552點,升15點,升幅0.4%。市場觀望美國GDP數據公佈,大市成交金額902億元,已經是連續五個交易日不足千億。



今日網易(9999)收報151元,微跌0.1%。多家大行在這幾日唱好網易,認為第三季業績會受遊戲表現推動,評級買入、推薦。

網易(9999)旗下遊戲《暗黑破壞神:不朽》被形容為爆款,此前推遲上線一度對網易股價造成壓力,目前已基本收復相關跌幅。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遊戲國服版本周一上線,首日即位列中國iOS免費榜榜首,及iOS 暢銷榜前十,有分析員認為,國服上線首月流水有望達4-8億元量級,有望助網易第三季提升營收。

《暗黑破壞神》作為暴雪娛樂的知名遊戲IP,被視為今年網易重要營收催化劑。根據 SensorTower 的統計數據,《暗黑破壞神:不朽》海外上綫首月即收獲了約 1,500萬次的下載量和約 5,400 萬美元的預估流水。6月中國手游產品在海外市場收入排行榜中,《暗黑破壞神:不朽》空降榜單第 3 位,在內地遊戲監管不明朗下,《暗黑破壞神》作為海外知名 IP尤為重要。而今次內地市場正式上線,亦環節投資者對內地遊戲監管的擔憂。

其他網易遊戲方面,《無盡的拉格朗日》6月收入環比增長 1.63倍,躋身內地iOS 手遊收入榜十大。《永劫無間》上月登陸 Xbox,《哈利波特》海外版也有望在第三季上線,有機會成為公司推動力。

#港股 #市況 #恆指 #國指 #科指 #暗黑破壞神 #網易 #遊戲 #手遊 #陳以禔

撰文:陳以禔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