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4
港股六連跌 | 本地地產向上航空起飛 | bilibili前景展望
08/09/2022 17:34




人民幣走勢繼續偏軟,港股未能跟隨美股回升。恆指低開不足1點,其後一度倒升31點,但其後難敵頹勢,轉跌最多240點,再度失守萬九關,收報18854點,跌189點,跌幅1%。國指收報6436點,跌76點,跌幅1.2%。科指丟失四千關,收報3974點,跌幅1%。大市成交金額縮量至800億元。



論板塊,內房股集體回吐,但本地地產股領跑大市,另外石油股在油價急跌下向下,航空股趁勢起飛。

嗶哩嗶哩(09626)表現受自家豎屏短視頻內容、第三季度發布的新遊戲,以及成本管控措施等多項利好因素支撐,預計下半年收入增長加速,利潤率有望相應提升。

尤其內地短視頻飛速發展,在其中,公司定位在行業中處於有利位置,豎屏短視頻有望幫助公司實現去年第四季的指引,並錄得2024年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盈利,即是能夠帶來勝過市場預計淨虧損17億美元的預期。

在公司的細分業務之中,針對Z世代及日本動漫ACG的內容具備潛力。

參考麥格理的預計,嗶哩嗶哩中短期收入增長放緩,將公司執行轉型戰略的步伐列入考慮,推算21年至24年間年均複合增長率達23%,而管理層目標是在2024年達到收支平衡,麥格里就對此抱持審慎態度,認為要達致收支平衡可能需時更長。

摩根大通形容,嗶哩嗶哩仍然是內地增長最快的互聯網公司之一,看好豎屏短視頻增長能夠成為下一個催化劑,旗下手遊《賽馬娘》獲批,加上公司轉換為雙重主要上市後有機會被納入港股通,評級自「中性」調升至「增持」。

#港股 #市況 #恆指 #國指 #科指 #bilibili #嗶哩嗶哩 #本地地產 #內房

撰文:陳以禔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