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8°C 81
吉利汽車(00175)
19/11/2020 09:53




集團主要於中國從事研究、生產、市場推廣及銷售轎車及相關汽車配件。近日有傳言集團計劃與奔馳母企德國汽車制造商戴姆勒合作,共同開發用於混合動力汽車的下一代引擎,用於混合動力傳動系統,並在歐洲和中國進行生產。相信如合作計劃能落實,可推動公司2021年的銷量增長,加上其無人駕駛及純電動車的發展趨勢,將顯著增强公司的競爭力。

另外,《產業藍皮書:中國產業競爭力報告(2020)No.9》指出,中國已成為新能源汽車保有量最多的國家,並建成了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充電設施。受惠於“十四五”規劃,料中國新能源汽車的產銷總規模可達到千萬輛,國策推動有利集團促進發展及盈利增長,相信對集團估值有上升趨勢。目標價$28,止蝕價$21。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