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6°C 85
中教控股 (839)
30/06/2022 11:07




中教控股近日公布,所有中國高等教育學校的2022/2023學年招生學額已獲得批准,學額總數增長32%,至約7.82萬名,其中本科佔約3.65萬名,升46%,專升本佔約2.46萬名,升70%。相信集團近年招生學額連續大增主要原因,是延長勞動人口受教育年限和增強勞動人口受教育程度,持續擴大高等和職業教育規模所致。相信由於集團以就業為導向的課程大受歡迎,以及其新學校、已投入使用的新校區及校區擴建,相關因素亦令到集團招生人數有所增長,能進一步為集團帶來更多收益。去年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了《關于推動現代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意見》,鼓勵社會資本投資職業教育,全國人大常委於今年4月表決通過新修訂的職業教育法,並由5月起實施。相信隨着新法規實行之下,將能鼓勵辦學團體進一步參與産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等,相信行業發展前景樂觀。目標價$11,止蝕價$7.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