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0
九龍倉置業(1997)
04/10/2021 10:30




「來港易」容許內地及澳門的非本港居民豁免檢疫來港,深圳灣及港珠澳大橋口岸每日合共2,000個名額,短線為本港零售業帶來利好消息。但由於疫情前訪港內地居民量每日達13.3萬人,「來港易」的2000個名額只佔疫情前人數的約2%,故本港的零售業復甦將會是緩慢漸進向好的過程。集團作為物業投資及營運商,擁有香港投資物業。旗艦物業為海港城及時代廣場,亦擁有及經營中環卡佛大廈及會德豐大廈,以及九龍東荷里活廣場等,以高端消費為主的商場。屆時「來港易」政策將會帶動商場人流,對其中長線看好。目標價$45,止蝕價$3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