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0
香港交易所 (388)
10/01/2023 10:52




據悉,在港府推出搶企業、搶人才的政策下,最近2個月有不少龍頭創科企業及高技術的初創企業企業,積極考慮在港設立其國際總部,或擴大在港的經營規模,亦有企業正部署在港上市。相信港交所將長期受益於中國資產資本化率提升和資本市場的擴容。此外,在环球加息及經濟前景不明朗等因素的影響下,2022年以IPO募資額排名計,本港全球排名第4。相信隨著中國宏觀經濟呈穩步復蘇態勢,以及港交所的長期增長前景和競爭優勢,港股有望迎來修復行情,預計2023年港股IPO市場將逐步恢復,港股市場亦有望成為中概股回流的首選地。目標價$400,止蝕價$34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