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5
特步國際 (01368.HK)
21/10/2021 10:23




集團公布2021Q3內地業務運營狀況,線上線下的零售銷售增長較去年同期相比錄得中雙位數的增長。受惠於內地公眾健康意識提高,以及「國潮」的興起和中國千禧一代及Z世代的愛國主義情緒,進一步推動了中國體育用品品牌的蓬勃發展。集團主品牌「特步」堅持專業+潮流的雙輪驅動戰略,迎合年輕消費者的品味和偏好,使得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提升。與此同時,在內地局部地區疫情反復的情況下,Q3的零售折扣為7.5-8折,零售存貨周轉約4個月,處於穩健運營的健康水平。相信在內地「雙循環」政策下,政府將加大力度釋放被壓抑的消費者需求,促進國內消費,對內地體育用品行業的長期發展帶來利好的市場條件。對集團未來持續發展持樂觀態度。目標價$12.1,止蝕價$8.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