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6°C 84
萬國數據(9698)
06/11/2020 10:01




萬國數據(9698)在獲得阿里雲和騰訊雲作為戰略客戶後,顯示集團有能力為大型企業提供專業服務。同時亦有助集團通過客戶關係和吸引新客戶來提高市場份額。萬國數據將通過擴大其市場份額來繼續增強其在多個市場業務,預期22年收入按年增長33%。未來3年網路數據中心急增將成重要的催化劑,料可提高公司利用率和加快訂單轉換成收入增長。萬國數據具開發及創新優勢,進一步利用技術和雲網等資源,加強資料中心的關聯性,在客戶定制一站式解決方案方面有定價優勢。此外, 集團加強與下游LaaS供應商的連繫,帶動集團訂單和收入能見度高於同業。目標價$103,止蝕價$8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