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5°C 91
領展 (823)
11/11/2020 11:06




領展上半年業績表現大致符合預期。雖然物業收入按年下跌0.8%,但每基金單位分派按年微增0.1%至1.4165元。公司的香港零售物業組合錄負租金調整率2.6%,符合管理層6月份時的預期,希望以更吸引的租金來確保達到令人滿意出租率。隨著社交距離措施逐步放寬,有助改善租戶的銷售及租賃情緒。至於內地的零售物業組合已步入復甦的軌道,租戶銷售回復至疫情爆發前的約90%水平。領展物業組合具防守性,集團積極租賃重組及推動租金調整,有助穏定入住率。每基金單位分派也會為其股票帶來支持。目標價$75,止蝕價$6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