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6
網易-S (9999)
16/01/2023 10:54




隨着防沉迷規定的完善和落地,中國遊戲產業逐步告別「野蠻生長」,對行業的良性發展有一定利好。看好全球第二大移動遊戲公司網易。網易即將推出《永劫無間》手游、《逆水寒》手游和《倩女幽魂隱世錄》,亦繼續在為《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在海外市場發佈做準備,預計海外發佈時間為2023年。集團亦表示在今年寒假期間,升級了現有的治理干預手段,堅定維護未成年人的網絡安全。與此同時,集團與央視網達成合作,搭建網絡春晚元宇宙分會場。看好集團不斷推進及提供創新內容和服務,有望推動各項精品業務穩步提升。目標價$155,止蝕價$12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