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8°C 81
手遊收入表現持續強勁 有利相關公司的業績及股價表現
11/09/2020 09:58
Sensor Tower最新數據顯示,騰訊(0700)及網易(9999)等內地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入排名前30大的手遊發行商,8月份在全球吸金逾18.6億美元,佔全球手遊收入的27.3%。另外亦有5家內地手遊發行商擠身全球收入Top100發行商,展現內地手遊公司在全球強大的競爭力。排名第13位的沐瞳科技8月份在「無盡對決」等作品中推出活動與新產品,收入較上月大幅增長34.6%。

Sensor Tower指出,沐瞳科技主打東南亞市場,2020年來業績呈現飛速成長,前八個月收入就年增48%。收入大幅增長的亦有推出新作「未定事件簿」的米哈遊,8月份收入月增長25%,擠入第20大發行商。而影視平台嗶哩嗶哩旗下幾款作品維持穩定成績,居第25大發行商。

遊戲排行方面,8月份App Store手遊收入榜前20名中,騰訊佔5款,且有3款位於收入榜前十位,包括長期佔據前二位的「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網易佔7款,同樣有3款位於收入榜前十位。手遊收入表現持續強勁,將有利相關公司的業績及股價表現。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