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30°C 78
深圳等六城面臨嚴重缺水壓力和風險
20/11/2014 16:59

多家研究機構11月19日發布的最新研究表明,由於人口增長、氣候變化和環境惡化,中國17個主要城市面臨前所未有的嚴重水污染壓力,其中6個正面臨嚴重缺水壓力和風險,它們是深圳、西安、成都、青島、天津和長春。

大自然保護協會(TNC)、C40世界大都市氣候先導集團和國際水協會當日共同發布了《城市水藍圖》報告,對全球530個大中型城市的2000處飲用水源地(河流、森林和其他生態系統)進行了深度分析,這些城市中有106個位於亞太地區,其中17個在中國。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