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5°C 94
機器人產業“十三五”規劃初稿擬定
28/07/2015 10:55

從工信部獲悉,《 機器人產業“十三五”發展規劃》已經完成初稿,正處於修改完善階段,有望在年底前發佈。業內人士認為,目前中國機器人保有量與市場需求間存在較大缺口,機器人市場潛力巨大。

工信部主管部門的人士表示,為了引導機器人產業由大變強,《規劃》提出了今後五年中國機器人產業的主要發展方向,包括加強基礎理論和共性技術研究、提升自主品牌機器人和關鍵零部件的產業化能力、推進工業機器人和服務機器人的應用示範、建立完善機器人的試驗驗證和標準體系建設等。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