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8°C 87
鋼價受限產影響出現上揚 市場認為供需起到較好緩和作用 有利盈利表現
26/06/2019 09:37
唐山市確定新一輪鋼鐵企業停限產時間表,以扭轉6月份以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工業氣體污染度居高不下情況。該市發布全市鋼鐵企業停限產通知要求,8月1日以前績效評價為A類的首鋼遷鋼、沿海區域的首鋼京唐、文豐鋼鐵、唐鋼中厚板、德龍鋼鐵、縱橫鋼鐵,燒結機(球團)、高爐、轉爐、石灰窯限產20%;全省其他鋼鐵企業燒結機(球團)、高爐、轉爐、石灰窯限產比例不低於50%,高爐扒爐停產。8月1日之後,該市將視乎空氣質量和氣象情況,再決定上述停限產措施是否延續執行。受消息刺激,鋼價明顯出現上揚,市場人士認為,唐山此次限產對於目前鋼鐵的供需關係將起到較好緩和作用,有利鋼價及鋼鐵股的盈利表現。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