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中央調整對美加徵關稅措施 有利第二階段談判取得進展
10/02/2020 11:07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為促進中美經貿關係健康穩定發展,調整對原產於美國約750億美元進口商品的加徵關稅措施。委員會宣布,自2月14日起,去年9月1日起已加徵10%關稅的商品,加徵稅率調整為5%;已加徵5%關稅的商品,加徵稅率調整為2.5%。除上述措施外,其他對美加徵關稅措施繼續按規定執行,排除工作亦繼續開展。國務院表示,中方希望雙方能夠遵守協議約定,努力落實好協議相關內容,增強市場信心,推動雙邊經貿關係發展,促進世界經濟增長。市場認定此舉有助進一步緩和雙方的經貿關係,有利第二階段談判取得進展。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