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70
友邦始籌建四川分公司 料6個月後帶動公司長期結構增長
04/11/2020 09:53
友邦保險(1299)公布友邦中國獲中銀保監批准,開始籌建四川分公司,為友邦中國獲批籌建的首家分公司。友邦表示獲批籌建友邦保險在中國西部的首家分公司,將努力為區內壽險業可持續發展作出持久貢獻。四川是快速發展的省份,亦是友邦保險在中國內地拓展計劃中的重要地區,將致力參與及推動四川省和中國西部金融行業的進一步發展。建成後友邦將在內地八個省擁有分公司,反映中國監管機構對友邦的支持,相信友邦中國未來的新業務價值及營運利潤可領先同業。

四川省去年GDP增長8.7%,屬經濟高增長及人口眾多的省份,達8,400萬人口,總保費收入1,640億元人民幣,壽險滲透率3.5%。市場估計友邦中國四川分公司新增潛在客戶,將是集團目前在其他七省潛在客戶目標的25%,預料友邦需要6個月時間籌建四川分公司,帶動公司長期結構增長。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