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8
阿里本地生活收購客如雲 前景值得樂觀
26/02/2020 09:56
阿里(9988)旗下本地生活服務公司宣布全資收購客如雲,完成收購後,阿里本地生活服務公司將以餓了麼到家業務、口碑到店業務、蜂鳥本地即時配送和客如雲數字化工具形成融合一體的產品和服務佈局。客如雲於2012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為餐飲、零售、美業等連鎖企業,提供軟硬一體的SaaS整體解決方案。目前,本地生活類消費端市場的流量紅利放緩,商戶端成為下一輪增長點,想要維持現有用戶並實現全新增長,服務精細化、數字化成為發展方向。阿里本地生活今次收購,與其一直堅持的目標一致,推動行業從「流量」向「數字」升級轉型,致力於為商家提供數字化服務。用數字化升級幫助本地生活服務商家降成本增收入,提供線上線下一體運營,軟硬件一體升級的服務,前景值得樂觀。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