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4
中央重點改革經濟體制 提升國企經營效率改善業績表現
08/03/2019 09:52
發改委官員在全國兩會的記者會上表示,改革是最強大的發展動力,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明確深化經濟體制改革的重點任務,將圍繞鞏固、增強、提升、暢通四個方面展開。鞏固投融資主體和價格改革,推進市場主體退出和國企產權制度改革。在加大國企混改方面,今年將推出第四批100家以上的混改試點。對於社會資本如何參與國企混改,官員表示將在完全競爭領域推行混改,並允許社會資本控股。混改要暢通通道,讓社會資本能夠依法退出。在放寬民營企業准入方面,一個好的案例很有說服力,建議大家可以關注中國聯通的混改案例。中央加大混改力度,有助提升國企經營效率,改善業績表現。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