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7
港交所:滬港通是長期制度安排機構參與不必急於一時
24/10/2014 12:06
10月23日,針對近期媒體關於“亞洲證券業與金融市場協會(ASIFMA)致信香港證監會要求推遲滬港通至11月下旬”的報導,香港交易所新聞發言人表示,目前香港交易所的市場基建及運作已準備就緒,兩地監管機構會決定滬港通開通時間。滬港通是一項長期制度安排,它將對整個市場所有參與者開放,市場參與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審慎選擇參與的時間與程度,不必急於一時。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