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8°C 80
低基數效益及行業政策支持 利好車廠及4S經銷商表現
19/10/2020 09:38
根據中國乘聯會數據顯示,內地9月份乘用車市場零售達191萬輛,較去年9月增長7.3%,屬近兩年較高增速。今年1至9月的零售累計負增長12.5%,較1至8月累計的負增速15.2提升3個百分點,體現行業回暖態勢。另外,內地9月份新能源乘用車批發銷量突破12.5萬輛,按年增長99.6%,按月增長24.1%。



市場分析指出,今年內地乘用車市場於7至9月增速保持強勢態勢,主要是宏觀經濟和出口市場回暖,尤其是歐美疫情背景下的中國出口表現較強,穩定消費信心。其次是去年部分地區7月實施後導致的車市低基數的特殊因素促進,第三是新能源車零售的翻倍回暖態勢明顯,推動車市走強。

低基數效益及行業政策支持下,預料第四季度汽車銷售將繼續回暖,利好車廠及4S經銷商的盈利表現。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