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7
騰訊(0700)微信小程序有助加快佈局電商業務
21/01/2020 10:13
騰訊(0700)的微信小程序近日成為市場焦點,商業化進程加快,不斷開發新功能,吸引用戶在平台上瀏覽,進而連帶消費及支付均在平台上進行。最新版本的微信「掃一掃」新增「識物」及「翻譯」功能,只需將商品對準屏幕或從相冊導出圖片,並保持 2 秒左右,即可成功識別該商品的訊息,包括百度知識、參考價格、用戶分享,甚至鏈接至售賣該商品的微信商店,相信功能有助騰訊加快佈局電商業務。微信早前公佈,去年總商品交易額達 8,000 億元人民幣,按年急增 1.6 倍,預料未來趨勢持續,可望成為騰訊業績增長主要動力。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