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5
阿里受惠內地消費力持續提升 未來業績表現樂觀
25/09/2019 09:37
阿里巴巴日前舉行投資者大會,表示雖然內地經濟下行,但電商業務維持強勁增長,手機淘寶日活躍用戶(DAU)在過去六個季度的增速逐步加快,今個季度DAU按年錄得26%增幅,成為平台成交和收入最重要的基礎。阿里近年重點攻三四線及以下城市,為用戶數增長及成交額帶來顯著貢獻。阿里過去兩年有七成的新用戶來自低線城市,市場滲透率已達40%,這類新用戶在平台的年平均消費額約為2,000元人民幣。阿里將進一步推進全球化、內需、大數據雲計算三大戰略,同時全面推進「阿里巴巴商業操作系統」的建設,幫助企業在營銷、渠道管理、生產製造、品牌建設、資金需求、物流服務、IT基礎設施等方面全面數位化,期望未來五年平台消費規模目標逾10萬億元人民幣,2036年服務全球20億消費者,創造1億個就業機會,幫助1,000萬家中小企業獲利。阿里平台穩固,受惠內地消費力持續提升,市場滲透率持續增長,未來業績表現樂觀。BR>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