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5
國辦:對全國第二次大督查發現問題限期進行整改
29/07/2015 11:25

5月下旬到6月中旬,國務院部署開展了對重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的第二次大督查。同時,審計署也進行了政策措施落實情況跟蹤審計。從督查和審計情況看,各地區、各部門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的總體情況是好的,但個別地區和部門還存在工作不協調、落實不到位、工作進度慢等問題。

針對督查中發現的問題,國務院辦公廳近日發出《關於對全國第二次大督查發現問題進行整改的通知》,要求有關地區和部門認真糾正,嚴肅整改,限期處理解決好存在的問題。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