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7°C 71
雙11數據強勁 為短期內在港掛牌的阿里製造聲勢
13/11/2019 14:08
根據官方數據,天貓雙11全日交易額達到破紀錄的2,684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26%,同時僅以約16小時31分鐘,突破去年2,135億元交易額紀錄,提早超過7小時,雙11網購狂歡再次印證內地強大消費潛力。淘寶天貓總裁蔣凡表示,過去兩年阿里零售業務快速發展,今年天貓雙11消費人數、規模均創紀錄,反映中國內需旺盛,並成為經濟增長的驅動力。中國擁有龐大的消費需求,不少進口企業通過阿里的平台進入中國市場,阿里巴巴將其視為機遇,希望在當中扮演橋樑角色,因此依然積極看待未來發展。今年雙11參與者更加踴躍,預計手機淘寶日活躍用戶可達到5億,較去年同期新增1億。他續指今年除了更多商家在雙11推出新品或定製產品,消費互動場景也更加豐富,約10萬品牌在今年雙11通過直播賣貨,成為商家促銷主流模式。今年雙11的強勁數據,正好為短期內在港掛牌的阿里製造聲勢。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