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30°C 77
長江經濟帶企業稅收資質互認
27/02/2015 14:09
從國家稅務總局召開新聞通報會上獲悉,稅務部門將通過跨區域稅收服務與管理舉措,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根據規定,對納稅人已享有的稅收資質,在納稅人遷移時,承接地主管稅務機關繼續予以認可,不再審核調查。統一信用等級互認。對於A級、D級納稅人,各地稅務機關相互認可,與本地納稅人實施同等稅收管理和服務。此外,要統一稅務登記,對在區域內遷移的納稅人,簡化遷移手續,探索建立完善稅務登記一體化管理辦法。同時,要推廣複製支持上海自貿區發展網上自動賦碼、網上自主辦稅等“辦稅一網通”十項創新服務措施。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