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3
6月份車市回暖 未有更多補貼出台前 行業仍面臨一段困難時期
10/07/2019 09:41
根據中國乘用車市場訊息聯席會消息,內地6月份廣義乘用車零售銷量達180萬輛,按年增長4.9%,為13個月來首次按年增長。不過,業界認為6月份各大車廠降價清庫存帶動成長,下半年車市不能太過樂觀。對於6月份車市回暖,與很多地區率先採用「國六」排放標準有很大關係。如果國五車在7月1日以前不能掛牌,那麼汽車就沒有辦法銷售,很多經銷商及廠家為降低國五的庫存,在很多地區都大幅降價促銷。降價化解庫存雖然提振銷量,但對於車廠盈利的正面效果有限。未有更多補貼政策出台前,汽車行業仍面臨一段困難時期。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