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4
萬國數據(9698)若成功引入私募股權基金 市場應有正面反應
14/03/2024 09:53
媒體報導指高瓴資本、博裕資本和鼎暉投資有意投資萬國數據(9698)在中國以外地區的數據中心,並已展開深入談判。萬國數據其後發公告,確認已就其國際業務的潛在交易與數家私募股權投資者進行討論。公司一直有審閱國際業務的資金需求的選擇,其中包括就其國際業務向私募股權投資者籌集專項資金的可能性;公司同時確認已就有關潛在交易與幾家私募股權投資者進行討論,但尚未就任何私募股權資金籌集訂立任何最終法律協議。

報道指各方短期內或達成總投資額為5至6億美元協議。萬國數據前年曾向紅杉新基建基金、ST Telemedia Global Data Centres及一個與公司有戰略關係的亞洲主權財富基金,配售6.2億美元的可轉換優先票據,所得款項淨額用於開發及收購新的數據中心、一般企業用途及營運資金需求。開發數據中心前期需要較多資本投資,引入私募股權基金,有助減輕公司財務壓力,並可積極尋找發展機會。若交易成事,市場應有正面反應。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