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30°C 78
中教通過收購擴張高等教育版圖 市場反應理想前景樂觀
11/08/2020 09:52
中教控股(00839)公布有條件收購海南賽伯樂教育集團的60%股權,總代價13.56億元人民幣。海南賽伯樂教育集團為海口經濟學院及海口經濟學院附屬藝術學校唯一創辦者。海口經濟學院屬中國的高等教育機構,是海南最大的民辦本科高校。截至去年底在校學生約4.2萬人,今年普通本科及大專課程的年度招生學額超過1.1萬名學生,今年學士學位課程學費每年由2.39至9.99萬元人民幣。而海口經濟學院附屬藝術學校乃中等職業學校,2019/20在校人數約1,500名,畢業的學生可通過考試升入海口經濟學院的本科或專科課程。中教通過收購進一步擴張內地高等教育版圖,鞏固市場領先地位,市場對行動反應理想,前景繼續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