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7°C 89
今年抵稅比例提升 有助產險行業利潤提升
31/05/2019 09:57
國家財政部、稅務總局日前發布公告,明確保險企業發生的手續費及佣金支出企業所得稅稅前扣除政策。保險企業發生與其經營活動有關的手續費及佣金支出,不超過當年全部保費收入扣除退保金等後餘額的18%的部分,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准予扣除;超過部分允許結轉以後年度扣除。同時,保險企業應建立健全手續費及佣金的相關管理制度,並加強手續費及佣金結轉扣除的台賬管理。市場分析指,去年產險行業手續費率激增,但由於抵稅比例僅為15%,拖累盈利表現。今年抵稅比例從15%提升至18%,將有助產險行業利潤提升。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