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8°C 88
內地經濟需中央推策穩定 基建投資增速可望加快利好相關股表現
19/07/2019 10:00
發改委目前已批覆的專項債規模已將近400億元人民幣,市場分析指,專項債新規發布後,允許專項債資金作為部分重大基建項目資本金,將為下半年的基建提速提供重要支持。由於目前基建項目資本金比重普遍達20%,意味着專項債資金計入資本金後,將直接撬動約4倍左右的市場融資,因此具有顯著的倍增效應。根據測算, 6月份後發行的專項債中若有10%作為基建項目資本金,將帶動基建增速加快約3.5個百分點。內地近日公佈的經濟數據好壞參半,中美貿易談判仍乏進展,中央將有需要推出更多扶持政策穩定經濟前景預期,基建投資增速可望加快,利好相關股份表現。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