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5°C 94
阿里繼續升級平台 前景繼續樂觀
30/09/2020 09:35
阿里(9988)舉行2020年度全球投資者大會,阿里表示今年3月正式上線的淘寶特價版,截至8月份每月活躍用戶達5,500萬。核心商業業務方面,淘寶天貓總裁蔣凡表示,過去一年淘寶天貓的用戶規模繼續快速增長。阿里中國零售市場年度活躍消費者達7.42億,移動月活躍用戶增加1.19億,其中70%的新增用戶來自下沉市場,預計未來2至3年依然還有很大上漲空間。



為滿足淘寶天貓平台上超過8億用戶的多元化需求,淘寶天貓會繼續堅持全供給策略,為消費者構建豐富的、多元的商品供給。去年天貓旗艦店體系升級到旗艦店2.0,截至今年8月底,天貓旗艦店2.0已覆蓋27萬商家。



阿里繼續將平台升級,抓緊下線城市的機遇,前景繼續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