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8°C 88
房企再現資金鏈斷:浙江海寧立德房產多項目爛尾
17/04/2014 16:02

近日,有浙江海寧當地人士爆料稱,海寧一家名為海寧市立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下稱立德房產)的企業實際上已經破產,由於未能如期償還多筆民間借款,多名債主已將其告上法庭。消息透露,早在這些民間借貸糾紛之前,立德房產就已開始甩賣資產,在2012年9月的一份資產轉讓公告中,公司法定代表人吳德善幾乎將其旗下的所有財產都進行了掛牌轉讓。而由於資金鏈斷裂,立德房產旗下的多個項目已經爛尾。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