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84



投資訊息平台新體驗 – 新城數碼財經台
20/09/2012 22:57
80

連日忙碌於昨日(19/9)正式啟播的新城數碼財經頻道,導致幾天未能在本欄與各位戰友交流市場觀點。在此要先介紹新城財經台的新登場的數碼廣播頻道,各位如果有購買數碼收音機的話,可以將頻道轉向11,這就是新城數碼財經台。籌備多時的頻道,與傳統FM104新城財經台的分別,內容、聲音質素,以及供各位交流投資心得的安排並不一樣。

很多朋友現階段可能仍未擁有數碼收音機,如想聽到新城的財經數碼頻道廣播,另一個方法是透過手機apps。智能電話的普及率高,本地的兩大手機操作系統陣營 ,蘋果的iOS及谷歌的Android,佔領著大多數的手機操作系統。所以新城的亦以主流為先,在兩大手機平台上先後提供新城財經台的apps。本月初我們已經將新版本的apps上載以供大家更新,還未安裝的戰友要加快步伐,因為發展大勢,新城將更多的資訊及節目,都會放在手機上以別各位收聽及觀看。

沒有數碼收音機的戰友,又或者不在web收聽收睇的各位,新城數碼財經台的apps 可以說,是你們在手機世界中要聽要睇新城數碼廣播的最好選擇。強烈建議你立即在apps store或playstore 下載。因為在該apps內有兩個與用戶的互動問股環節,可以增強使用者與主持及專家的交流,有別於傳統打電問股,在新城數碼財經台的web (www.metroradio.com.hk/MFD ) 或手機apps可以見到緊貼大市的資訊。這兩天我們收到數以百計透過web及手機發送給我們的問題,先後在【我問股】及【我想講】出現。

【我問股】的設計,是採取酒樓剔點心的構思,只要你在網頁及手機內輸入你的名字,股票編號,以至買入股票的價格,然後再於頁面上的格仔表,用鼠標剔上要問的項目,例如買入、持有、沽出,或是短炒、中線持有,以至是即日鮮,甚至是管理層質素、行業及盈利前景等等,都可以透過預定的項目,經揀選後交給我們。而【我想講】則進一步設計為使用者與我們進一步交流的提問及討論平台。各位可以進入該欄目,看看已經有不少用戶提交他們的問題,而不同時段的主持,亦盡量回應。

新城數碼財經台的面世,為投資者提供多媒體的投資分析,不單止在我們既有的網頁及手機平台,社交網絡的盛行,亦令我們多添一個渠道,使加多人得知台內的最新節目及活動動向。各位可以登入facebook,然後輸入及搜尋新城數碼財經台或 MFD channel。聲畫同步,緊貼市場新動向,提供優質分析,會是未來將會是新城數碼財經台服務投資大眾的路向。多謝各位支持。

閱讀文章後覺得抵撐?立即送上撐以示支持!
送上:
會員回應:
如要回應文章,請先按此登入,非會員請按此登記

簡介:

在本港傳統及新媒體工作多年,現為新城財經台【粵港財金縱橫】、新城資訊台【智慧‧創富】節目主持,投資講座搞手,專欄作者。修畢經濟學、大眾傳播及新媒體,以及犯罪學。


會員回應條款及免責聲明

1. 會員必須就張貼的一切文字負完全責任,「新城財經台財經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無法控制會員張貼之文字,亦不為任何文字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文字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網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做成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2. 會員張貼文字時,必須遵守以下守則:
(I) 不能上載包括任何非法、有害、脅迫、濫用、騷擾、侵害、中傷、粗俗、猥褻、誹謗、侵害他人私隱、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安的文字
(II) 不能冒充任何人或機構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III) 不能侵害任何人之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
(IV) 不能故意或非故意違反任何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規,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規定。
3. 本網站對所有上載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會員必須同意本網站有權拒絕和移除任何文字。一切文字只代表上載者的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文字,若瀏覽者發現有文字出現問題,請電郵至 cs@metroradio.com.hk 通知本網站。
4. 若會員張貼之文字違反本網站條款或侵害其他人任何權利因而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索賠或請求,本網站概不負責。
5.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需事前通知。
6. 請參閱本網站之其餘條款及細則及免責聲明。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