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8°C 87
中石化(0386)近日調整是低吸機會
24/09/2014 09:13
中石化_00386.jpg

中石化(0386)日前出售銷售公司近三成股份,拉開大型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序幕。董事長傅成玉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集團未來會將成品油銷售、潤滑油、添加劑等業務獨立分拆,致力專業化經營。傅成玉認為,國企代表中國經濟實力,民營企業代表經濟活力,實力加活力構成競爭力。成品油銷售、潤滑油、添加劑等業務在集團裡被邊緣化,不能體現價值,因此須獨立分拆。他表示,若是同質化業務就整體上市,非同質化就分別上市,這樣才能價值最大化。中石化系內改革即將展開,加入競爭元素及分拆概念,中石化估值將有提升空間,近日調整是低吸機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