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5
中糧包裝及加多寶合作備受看好 料同類消息陸續有來 利好後市表現
01/11/2017 09:49
中糧包裝(0906)公布,將對清遠加多寶草本增資20億元人民幣,從而持有30.58%的股份。加多寶商標持有公司將注入相關加多寶商標,各方將共同打造集加多寶品牌、濃縮液、供銷體系為一體的綜合運營平台。公司表示,中糧包裝正式入股加多寶可提升集團的盈利能力,鞏固集團於包裝行業的領導地位,並將與加多寶集團公司利用各自的資源優勢,提升加多寶涼茶對市場的領導力,推動涼茶產業健康及可持續發展。同時,通過增資事項該合作,建立集團與加多寶集團更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關係,提升公司對加多寶兩片罐供罐份額至70%以上,進一步提升公司兩片罐產能利用率與利潤水平。今次合作備受市場看好,股價反應正面,預料同系公司的併購及重組消息將陸續有來,有利後市表現。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