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7
富貴生命(1438)可留意上市後股價表現
10/12/2014 09:06
富貴生命(1438)為亞洲最大的綜合殯葬服務供應商,截至2014年6月底,集團的土地儲備達220萬平方米。集團為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市場的領導者,在大馬的市場佔有率達31.1%、在新加坡的市場佔有率為34.8%。同時,集團在預售市場擁有明顯優勢,以合約銷售額計算,2013年於馬來西亞整體預售殯葬服務市場的佔有率達56.3%,遠超其他競爭對手。公司在新加坡及印尼的預售殮葬服務市場的佔有率分別達78.6%及36.1%。集團有意進一步加強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印尼等地的市場領地位,透過擴大現有設施的面積及計劃收購鄰近現有墓園的土地以作發展,搶佔更大的市場份額。同時計劃進入其他亞洲國家,正在鄰近泰國曼谷發展墓園及骨灰龕設施,預期年底前開始營運。集團亦先後於越南、中國簽訂立諒解備忘錄,並正收購印尼鄰近雅加達的土地,發展成新墓園。新市場的拓展將為集團帶來新增長點,有利業務擴充。殯葬服務屬於人生基本及必要需求,亞洲各國城市化及教育水平提高,對優質殯葬服務意識提高,為行業帶來機會。今次上市定價合理,可留意上市後股價表現。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