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4
美團利用自身平台延伸服務覆蓋 有助進一步提升估值
09/07/2020 09:45
美團點評(03690)發布組織調整公告稱,為進一步探索社區生鮮零售業態,滿足差異化消費需求,推動生鮮零售線上線下加速融合,將成立「優選事業部」,進入社區團購賽道,由美團高級副總裁、S-team成員陳亮負責。據悉,「優選事業部」將推出社區團購業務「美團優選」,重點針對下沉市場,採取「預購+自提」的模式,賦能社區便利店,為社區家庭用戶精選高性價比的蔬果、肉禽蛋、乳製品、酒水飲料等品類商品。用戶當天線上下單,次日門店自提。

美團優選近期將在濟南上線測試,目前已在當地啟動團長招募。此外,原小象事業部更名為「買菜事業部」,繼續加速發展美團買菜業務。公司表示食雜零售行業尚處於快速發展變化的早期階段,線上化率低,市場規模巨大,將繼續探索和更新業務模式,優化運營,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以滿足不同群體、不同城市、不同層次的差異化消費需求,不斷提升用戶體驗。美團繼續利用自身平台,延伸服務覆蓋,有助進一步提升估值。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