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7
現代牧業(1117)
12/11/2014 09:02
內地媒體報導,現代牧業(1117)旗下子公司現代牧業(肥東)有限公司違規排放牛糞發酵而成的沼液,因此收到肥東縣環保部門的10萬元人民幣罰單。現代牧業回應報導指,報導所稱的罰單根本不存在,公司亦沒有違規排放。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共有22個牧場、2個自建在建牧場及2個通過合資公司投資的在建牧場,共計19萬頭乳牛。公司每個牧場在建設初期會投入4,000萬元人民幣,用來修建水管道、沼液池和沼氣發電等設施。各個畜牧場均配備牛糞處理設施,可以處理各畜牧場產生的所有牛糞。牧場通過對三廢進行處理產生的沼液,供給周邊漁戶餵養池塘的魚,牛糞等供給當地農戶種植青貯玉米。公司對牧場的環保水平相當有信心,今次事件不會影響營運。上游奶價下半年持續受壓,主要海外進口奶價持續低企拖累,預料競爭刺激下,奶價未來仍然受壓,對現代牧業股價帶來壓力。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