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6
大連港
25/06/2015 09:00
大連港是東北最重要的綜合性外貿口岸,也是東北亞重要的樞紐港之一。港口自然條件優越,是天然深水港,具備建造25米深水碼頭的條件。大連港位於渤海灣入口,靠近國際主航道,屬沿海集裝箱運輸的重要幹線港、區域能源和原材料運輸的主要中轉港、大連東北亞國際航運中心的核心港。公司主要經營油品、液體化工品碼頭及相關物流業務、集裝箱碼頭及相關物流業務、汽車碼頭及相關物流業務、港口增值業務。公司建議發行14.75億股H股,佔擴大後股市的25%,定價將不低於定價日前五個交易天平均收市價的80%。發行新股所得款項,在扣除相關費用之後,約25%用於公司油品業務拓展;約35%用於公司國內外港口投資或優化整合,對接「一帶一路」戰略,加快公司腹地戰略佈局,推進公司國際化進程;約10%用於公司「互聯網+港口」建設,利用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先進技術在港口各經營領域的應用佈局,推動智慧港口、智慧口岸信息化應用體系及跨境電商綜合服務平臺建設,提升公司港口運營管理平台和港口物流作業平台智能化水平和公司客戶服務能力;約20%用於公司其他專業化港口物流設施建設;約10%用於補充公司流動資金。集資後有助公司進一步推廣業務,擴大資本以把握未來東北亞地區的機遇,對公司影響屬正面。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