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1
碧桂園服務(6098)
29/09/2021 10:21




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近日召開2021年第三季度例會,特地提出「維護房地產市場的健康發展」,預期能進一步緩解恒大債務對內房以至物管公司帶來的信心危機。在內房發展商流動性偏緊下,預期物管行業有三大利好因素,包括有更多併購機會、高質素的物管服務、以及對銷售中心管理服務的需求更大。早前碧桂園服務以最多100億元人民幣代價全購富良環球,並間接收購富良環球所持之各目標公司100%股權,碧桂園服務強調「要穩固行業龍頭地位」,其計畫5年時間做到千億收入,收購則是達成目標途徑之一,碧桂園服務趁此收購高質資產,絕對有利將來其發展。目標價$70,止蝕價$5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