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8
中船防務 (317)
04/08/2022 11:12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一事,使得中美之間摩擦越演越烈,慢慢亦有可能演變為大國之間軍事實力的較量。集團是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屬下大型骨幹造船企業和國家核心軍工生產企業,有著170年的建廠史,130多年的軍工史,發展歷程橫跨三個世紀;是中國軍用艦船、特種工程船和海洋工程的主要建造基地,亦是中國疏浚工程船和支線集裝箱船最大最強生產基地。今年上半年,集團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人民幣1600萬到2200萬元,實現扭虧為盈,主要得益於集團生產效率整體得到提升,產品綜合毛利有所改善,以及船舶產品進度款增加。在中美關係持續緊張的大環境下,集團軍品方面造船業務於中國處於領先地位。未來亦有望提高其核心競爭力,開拓新的增長點,目標價$8.4,止蝕價$6.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