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5°C 91
港鐵公司 (66)
18/01/2022 10:26




2021年下半年本港疫情控制有效,社會經濟逐步復甦,使得港鐵本地客量持續復甦,於2021年 7月至11月期間客量按年升28%。與此同時,港鐵旗下商場的商戶零售銷售亦輕微跑贏本港整體零售市場。此外,由於美國預期通脹將持續數季,降低通脹將是重要任務,故聯儲局加息迫在眉睫。在此情況下,選擇派息穩定的抗通脹類股份顯得尤為重要。未來,隨著疫情逐步受控,客運業務將進一步復甦。再加上集團基於鐵路加物業的多元經營和物業發展的利潤補充,相信其長期發展項目將穩步推進,財務狀況保持穩健,看好集團的長期價值。目標價$46,止蝕價$40.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